苏锦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锦华社区成立于2010年6月,东临广济北路,西至江星路,南依城北东路,北靠平海路,占地面积:0.5平方公里。共有居民3922户,总人口12746人,常住人口6842人,户籍人口5142人,外来人员5904人。残疾人:108人,低保11户,边缘11户,重残9户,失独家庭5户,伤残家庭5户,进档退休工人2010人,育龄妇女958人,社区下辖苏江花园、华恒家园、仲雅苑南北区、家悦花园等五个拆迁安置居民小区,辖区内商业气氛浓厚,有银都广场、江星广场、天元辰广场、现代服务大厦及双悦大厦等五个商业写字楼;社区服务功能齐全,有平江新城实验小学、平江实验幼儿园、平江新城苏锦街道、清塘卫生服务中心、卫生监督所、城北派出所、虎丘工商所,仲雅苑早教机构等教育机构;、邮政银行、华润超市、仲雅苑菜场、平海路公交首末站等便民场所。锦华社区党委下设5个党支部,一个非公企业党支部,社区党员共有209名。
在广泛征集居民意见及需求的基础上,重新改造投入使用的三社联动社政综合体,办公面积一千多平方米,办事大厅宽敞明亮,办公设备齐全,新增的老年人“助浴点”、“助餐点”“助翼汇馆”、“日间照料中心”、“舞蹈房”、“公共电子阅览室”,进一步完善了社区服务设施,增强了社区便民服务功能。
社区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辖区实际,从服务好社区居民为出发点,让他们实现从不愿意居住到愿意居住,从愿意居住到乐意居住的转变,坚持以“真诚、热心、务实、求新”的工作态度,为辖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社区服务。社区先后获得了“江苏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”、“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社区”、“江苏省示范妇女儿童之家”、“苏州市廉洁文化示范点”、“苏州市绿色社区”、“姑苏区两星社区”等荣誉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2-69165363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苏江花园3幢

工作时间:工作日:上午9:00-11:30,下午13:00-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949、925、317

联系电话:0512-69165363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