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锦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大观名园社区位于平江新城中心地段,东起江月路,南接平川路,西邻西塘河,北至312国道,辖区总面积约0.8平方公里。它是在原新华村股改社的基础上于2008年10月成立的一个新建社区,现包含五个小区均为商品房小区,有大观花园南区、北区,天筑家园南区、北区,翠园雅筑。附近有善耕实验小学、百晟幼儿园、平江医院等大型企事业单位7家。
大观名园社区辖区涵盖居民共4252户,约12564人。居民主要由拆迁安置的村民、二次置业的老苏州人和创业安家的新苏州人构成。
大观名园社区办公用房564.7平方米,配有一站式服务大厅、会议室、活动室、多功能影视厅等基础设施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14位,其中专职网格社工1位,返聘专职网格长2位,专职副网格长11位,兼职网格员40位,已基本实现网格化全覆盖。
社区党委下设8个支部,现有225名党员。围绕“大观有约”党建品牌,社区党委打造出“老兵调解室”、“红石榴小屋”“绿色议事厅”等特色支部品牌。2019年底,大观名园社区被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“江苏省文明社区”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512)69291782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平河路大观花园南区44幢

工作时间:工作日:上午9:00-11:30,下午13:00-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游1坐到平河路江星路西站下,8路、32路、921路、101路、318路、816路坐到大观名园站下

联系电话:(0512)69291782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