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锦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万达社区组建于2010年10月成立。社区东临洋泾塘河,南依城北东路,西接广济北路,北靠平海路,占地面积1.2平方公里左右,居民户3687户,人口9012人,辖区有万达B区商品房小区、和润家园扦迁安置小区、万科金域平江商品房小区,商铺近318户,拥有写字楼3栋,商业步行街2条,注册企业有2483家,物业公司6个,辖区进驻市公建单位有:市民政局、卫计委、行政服务中心、药监、食品监督局、海关、邮政枢纽中心、苏大附一院总院、市急救中心、姑苏区市民活动中心、万达广场、盛博广场、万豪国际、宝隆时代广场、城市生活广场等机关企事业单位。
社区现设有:社区党总支部、社区居委会,社区工作站、社区居民服务中心等。目前,社区党总支下设:4个支部,其中1个两新企业党支部,在册党员141名。社区社工:10名,社区现有办公用房406平米;社区内设有:一站式社会事务受理大厅、警务室、调解室、党员活动室、勤廉工作站、会议室、阅览室、多功能活动室等。社会化信息不断加强,实现了街道与社区办公的资源共享和网上互通、无纸化信息传递。
这几年,社区不断创新发展,拓宽思路,结合社区实际,不断探索出志愿者服务新途径,于2013年创建特色品牌建设,利用一站式综合志愿服务平台,通过按需服务运行模式,为辖区内所有党员、居民、企业需求提供“私人定制”优质服务,建立起社区志愿队伍供需承接认领服务的双向互动格局,如今己形成有:万达志愿者“幸福驿站”、草根“戏曲沙龙”和“非公党建联盟”建设品牌。幸福驿站项目运行以来,吸引了大量党员、居民、企业积极参与,项目知晓率达到90%以上,参与居民近5000余人次,项目运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。
近年来,社区被评为省、市、区各级先进荣誉20多项,如:省级节水型社区、省地震安全示范社区、市商业示范社区、市绿色示范社区、市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先进社区、区级文明社区、苏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、区廉洁文化示范点、三星级姑苏区和谐社区创建活动、市级法治型示范社区、市消防安全管理先进社区、省级标准化居民学校、姑苏区特色社区、平江新城“学习型社区”等荣誉称号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512)69355219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莲升路1号万科金域平江1期9幢3楼

工作时间:工作日:上午9:00-11:30,下午13:00-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215路、309路、36路、808路、80路、876路、9026路、925路、980路东线、980路西线在和润家园西站下车

联系电话:(0512)6935521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